Oct 23, 2011

我依然在测验中挣扎

我依然未走出大考的时间,
重要的科目考过了,
测验中配角似乎不在我眼帘中,
倘存。

我依然未走出忙碌的世界,
埋头于为测验工作的书里,
温习之际却进身于范围外的工作里,
游荡。

我依然无法解脱测验的界,
拖延欲做的事情,
自责无奈罪恶感的作祟,终究无法
释怀。

我依然无法接受分数为大,
这不该发自出为师人的口可不至。
成日围绕在如此不健康的国度
生活。

最终祸害无穷,
扭曲学习正道。
挣扎却是无助,
死的是心灵观念
社会 理念!

2 comments:

  1. 考过了的成绩已过,是时候去解脱了=)下次好有机会,不必太执著
    终于写部落格了啦~哈哈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莲花之所以被人称颂,是因为在污浊的泥土里,能继续坚持自己所坚持的,不受环境影响,绽放属于自己的芬芳。

    我知道你可以做到的,我想你也知道:哀莫大于心死!

    加油!(想找人聊聊可以找我^^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