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23, 2009

顿时没信心~~~

考试结束了!终于可以每天开着电脑,能的话写一写博克也好!哈哈~~笑着笑着,这并不是我真正的笑容,我明白,我的心还是放不下考试。这一次的考试起初对它比往来多了一份信心。但在考试的第三天,这一股微弱的力量,始终抵挡不到事实。
考试的第三天是包括科学、英文及地理测验。前二者就没有怀着什么信心了。我自知之明,英文是我最大的天敌。而科学~~我承认,我总是不重视它;总是等到测验的前几个星期才来温习,而且温习的过程不只只有我一个人,还包括了爸爸。我会哀求他用华语当翻译,让我更了解课文所说的每个系列。但这并不足够!就是我等到测验来临时才来行动,所以许多细节我并不清楚。
而第三科~地理。全班都信心满满地,无忧无虑的面对它。。。呵呵~有的还说不知到地理是什么科目呢! 咳!我也配合他们,说:“哎呀~地理是靠平时的知识、常识(komensen-马来文)的,不必那么担心拉。~~对咯!地理是什么科目来的,哎哟乱乱圈也十题九对啦~~”
可是,尽到了考场,接到了考卷,这时全身顿时冒着冷汗,额头的汗水都快地下来了~~故我们太嚣张、自大、目中无人的态度,使我们忽略了其小细节。这时都不知所措,只怪我平时不烧香,临时抱佛脚呀~还那么的嚣张自在。。真是丢人现眼!哎哟哟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